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放假期间值班人员办事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1-04-15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部门领导好。我于15号去人社局办事,值班人员没有按时上班不说,在咨询办理一些事情时,值班人员都以放假为由予以推迟,一在重复州庆是法定假日,让19号再来办理。15号早至少有10人来办理相关事物,都一一一被告知周一再来办理。那请问值班的意义在哪里,值班而不上班不办事,值班人员难道是虚设吗?我不知道是否全市事企单位都存在这样的情况,既然已经由县改为市,各方面的服务应该更加完备成熟。望相关部分予以切实答复为谢!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1-04-21
回复内容     关于“禄丰市人才交流中心”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根据《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彝族年放假和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要求,我局严格执行节假日期间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在州庆放假期间安排带领导和值班人员在单位上班,其余人员正常休假。因反映人要办理的事项不属于值班人员工作职责范围内,无法办理,故告知其于2021年4月19日后到我局相关科室进行办理。
    若有疑惑,请致电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咨询,电话:4141730。



                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