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投诉老旧小区改造把我家水费无形增高的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1-15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老法院住宿小区2021年5月25日通知收费改造,我家已积极交纳了1000元的改造费,结果从7月到11月3日改造期间把我家的太阳能管道拆除后不接通,其他家早已正常用上水,我家还多次找施工负责人要求把我家的水管按未改造前情况接通恢复用水,历经了千辛万苦施工方终于在11月3日把我家太阳能接通有水,前几天自来水公司通知可以缴水费时,我家7-11月19日水费暴涨到189方718.20元,这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我到自来水公司查了2018年-2021年7月近四年的水费全部都只用了610.40元,这旧小区改造期间就把我水费改到四年多的用量,况且期间还把我太阳能水改断,平时我家一个人在家还不煮饭吃,用水也仅仅是上厕所、洗衣服、洗澡,房顶我是爬不上去,施工方怎么把我家的水方改大我也搞不清楚,听院内的人员说改造期间施工队把水管拆除了不及时接通,好多家的水一直淌着把房顶都泡起来了,改水期间我家是没有人在家,具体施工方怎么不作为不负责任的把我家的水管拆了多久才堵上我也不清楚,反正是我水费超出了我家的使用范围,我也不知道找谁讨回公道,恳请县政府领导帮忙协调解决处理。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1-20
回复内容     关于“投诉老旧小区改造把我家水费无形增高的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老旧小区指挥部及时通知施工方和当事人到现场进行协商解决。经协商,施工方愿意承担改造期间反映人增加水费的大部分损失,现双方已经达成谅解协议。
    反映人对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禄丰市老旧小区指挥部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