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希望在新版禄丰县人民政府网站增加禄丰新闻视频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8-10-1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领导好,禄丰县人民政府网改版以来,很时尚,功能多,但是缺乏宣传的栏,希望学楚雄州人民政府网、南华县人民政府网、双柏县人民政府网等,增加视频新闻,把每天的《禄丰新闻》和相关禄丰旅游视频节目上传到网站,让外地人了解禄丰每天发展的情况,带动招商引资宣传旅游等。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10-17
回复内容 你好:

    你提交的留言我们已经收悉。

    经查,禄丰县人民政府网站已经开设了视频新闻栏目,通过视频的形式向网民展示禄丰新变化。自栏目开通后,我们及时将《禄丰新闻》发布到该栏目下。

    由于县广播电视台录音设备老化发生故障,《禄丰新闻》上传到网站后,点击播放时只有图象没有声音,所以近一个月未对视频新闻栏目进行更新。

    目前,县广播电视台正在积极向县政府申请协调资金更换录音设备,待设备更新正常后我们会及时将《禄丰新闻》上传,按时更新。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你今后多给我们提宝贵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