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到政务中心人家不办转院证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1-2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是一名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因在2018年1月18日,在广通中学篮球场上打篮球摔断了手。在楚雄州中医院做了手术之后,今年打算去取钢针。可是去禄丰县政务中心办理了多次转院证,可是人家不办理,去州中医院住院没有转院证,人家不和我做手术。在禄丰县医院又没有办法做手术。所以我希望各位领导能重视这件事,我是一名高三学生,做手术是为了明年更好的参加高考。我和我爹辗转多次禄丰和楚雄之间,都没有办法,现在只能祈求领导帮我解决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01-25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到政务中心人家不办转院证”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叶淦伯,系广通中学学生,属建档立卡贫困户,因意外伤害(打篮球摔断了手)到县外就医。按照医保政策,该患者要享受建档立卡贫困户医保倾斜待遇,需要提供已审批的非自然疾病审批备案表及下级医院(二级医院)出具的转院证方可享受;否则,只能按非正常转院办理。因本人之前未提供上述两项材料,转院手续尚未办理成功。
    通过县医保局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本人,2019年1月24日,叶淦伯携带所需材料到医保局,按照建档立卡贫困户待遇倾斜政策,成功为其办理了转院手续。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