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禄丰县广通镇七屯村委会徐克岭村“道路硬化”情况了解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09-12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交通局各位领导:
你好!想咨询一下关于,禄丰县广通镇七屯村委会徐克岭村,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道路硬化工程,目前开展工作情况,前期在各级县、镇、交通局各级领导的关心下终于立项目了,我村踊跃支持入户路段的建设,目前施工单位机械,已经到位,估计什么时候开展工作,几月份竣工验收。
在此鸣谢各级各位领导关心和厚爱!
署名:80后小青年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医疗保障局
回复时间 2019-09-16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禄丰县广通镇七屯村委会徐克岭‘村道路硬化’情况了解”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为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的问题,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禄丰县在上级没有项目资金计划的情况下,经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禄丰县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道路建设项目交由云南元通水务有限公司作为项目业主,采用EPC模式负责组织实施,县交通运输局协助云南元通水务有限公司做好项目前期相关工作,同时负责对项目质量、进度、安全进行监督管理。
    2019年,先期启动西片区高峰乡、黑井镇、妥安乡、广通镇四个乡镇50户以上不搬迁自然村道路建设项目102个313.95公里。2019年4月12日,在广通镇平地村委会洼子村举行了项目开工仪式,计划于2019年12月31日以前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目前,已完成水沟、挡墙、涵洞等路基工程的施工,正在进行级配层施工,按照合同要求及施工计划,为确保项目施工顺利推进,要求施工单位在9月底必须进行水泥混凝土路面铺筑工作,在春节前可完成建设。届时,你所提出的问题可得到有效解决。
    感谢您对我县交通工作的关注及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加快推进全县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禄丰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