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居住环境受到破坏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1-1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住房周围垃圾堆积如山,焚烧产生大量烟雾,严重影响正常生活!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1-20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居住环境受到破坏”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你户住房地处好义村委会冯屯村大横路旁,大横路下有四、五个老板租用农户土地从事花卉种植,花卉老板修剪花枝后在花棚周围空地焚烧花枝,产生的烟雾对周围住户生活有一定影响。
    村民陈正荣户在大横路边有一块空地,因疏于管理导致周围农户将生活垃圾投放到空地上堆积。
    为彻底解决该问题,一是好义村委会将于1月24日前组织冯屯村一组村民把堆放的垃圾全部清除;二是教育周围住户将生活垃圾投放到村集体建设的垃圾池中;三是告知村民陈正荣认真管理好自己的空地,禁止周围村民在空地上投放生活垃圾;四是由好义村委会及冯屯村逐一通知各位花卉种植老板,要求其焚烧花枝要定时,最好选取晚上时间焚烧,每次焚烧的花枝数量不宜过多,尽量减少对周围住户的影响。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碧城镇人民政府
                             2020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