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龙城路路灯和非机动车道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3-1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1、龙城路完成升级改造后,县城面貌焕然一新,然而原龙城路路灯在升级改造时拆除,路面修整完成后并没有安装路灯,龙城路作为县城东西干道,主要承担过境货车流和县城东西交通流,交通构成复杂,和多条南北向干道相交,夜间人流车流汇集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建议尽快安装路灯,在保证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的前提下,也为美丽县城建设增砖添瓦。
2、龙城路路面改造完成后,加装了机非隔离栏,但是非机动车道部分并没有和机动车道路面一样进行改造,非机动车道路面高低不平,致使机非混行严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3-23
回复内容     关于“龙城路路灯和非机动车道问题 ”的电子邮件收悉。
    现答复如下:
    按照龙城路道路修复工程设计,龙城路两侧排洪沟上部计划改造为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但排洪沟采用毛石浆砌沟帮和普通盖板,不能满足车辆通行要求,急需启动龙城路给排水及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为此在龙城路提升改造项目中对雨污管网提升改造(含人行道修复及人行道两侧路灯)项目进行设计修改。
    目前,龙城路给排水和人行道提升改造工程施工图设计预算(含人行道两侧路灯)已全部完成,预算计划已上报县发展改革局审批,待批准后即可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启动工程建设。


                            禄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