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村委人员贪污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3-2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望各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加大整治力度
回复人名称 sunkaiyou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3-30
回复内容     关于“村委人员贪污”的电子邮件收悉。
    现答复如下:
    为严肃及时地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禄丰县构建了乡镇、村居监察监督网,在全县各村委设置举报箱、公开举报电话,充分利用“互联网+”,开启网站举报和微信公众号“一键举报”举报方式。建立了“村监察联络员+村务监督委员会”模式,通过事前参与商议、事中参加决策、事后督促公开等措施,把监督触角延伸到村事务管理的方方面面,有效遏制了群众身边的“微腐败”。
    因你在留言中没有指明是哪个乡镇管辖的村委会,且办理工作人员与你联系核实相关情况时,你不接电话、不回短信,故无法对你所反映的问题作出有针对性地答复。今后,你在生产生活中,如发现“吃、拿、卡、要”等不作为或腐败行为,可直接打电话进行举报。禄丰县纪委监委举报电话:4121003。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加大监察力度,深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禄丰县纪委监委办公室
                           2020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