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禄丰金阑半岛小区供水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5-20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禄丰金阑半岛小区经常没有热水供应,我们住户多次咨询过物管。物管的回答是水压不够,无法供水。该现象已经延续很长时间了。现在正是夏热时段,住户想洗个澡多困难。请问这个情况归什么部门管理,是否可以处理呢?这么大的一个小区,保障基本生活供水是应该的。期盼相关部门帮助小区这么多住户处理一下。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5-21
回复内容     关于“禄丰金阑半岛小区供水问题”的电子邮件收悉。
    现答复如下:
    鉴于县城区北DN300主供水管供给的自来水满足不了用户要求的实际情况,县万泉供水公司实施了自来水厂扩容项目,新增日处理自来水5000立方米的设施设备,加大自来水厂的生产规模,满足县城近期的供用水需求,改造铺设DN400供水管道4公里,目前项目实施已完成,并投入使用。
    由于金澜半岛小区在开发时存在小区内主供水管直径偏小的缺陷,导致小区供水管水压偏低,出现小区业主无水可用,在生活上造成不便。
    建议该小区增设两个低频增压水泵,解决小区供水管水压不稳定问题,满足小区业主生活用水。

                     禄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