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禄丰县第二中学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6-2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想了解一下,禄丰县第二高级中学这个项目的进展怎么样,包括选址,动工日期,进度,大概建成日期,以后怎么办学等,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6-30
回复内容     关于“禄丰县第二中学”的电子邮件收悉。
    现答复如下:
    2018年8月,县十七届县人民政府34次常务会议和十四届县委53次常委会议讨论通过,同意新建新高中(暂命名为禄丰县第二高级中学),确定项目建设选址用地位于禄丰县金山镇南雄村委会张家营村320国道西侧。
    2019年7月,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讨论,重新确定了新的选址,位置确定在禄丰县城入城广场东面瓦窑村、红苍等地块片区。
    2020年3月,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同年4月,县委常委会议也研究通过,同意禄丰县第二高级中学(暂定名)选址于县城南入城广场东面,瓦窑村、红苍地块西南面,拟用地面积270.8亩,目前,已报批面积176.8亩。
    2020年5月,县十七届人民政府第77次常务会议讨论通过,同意由县教育体育局作为项目业主,委托禄丰同振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实施,项目争取2020年9月底前开工建设,2021年9月底前投入使用。
    目前,禄丰县新建第二高级中学建设项目,立项、用地测绘和勘测定界工作已完成。未报批94亩用地,计划列入2020年第三批次进行报批。项目建设初步规划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正在修改完善中,即可经评审,修建性详细规划正在编制中。
    学校建成后,计划与云南长水教育集团合作创办云南衡水禄丰实验中学,并将按照优质高中的模式进行办学。
    总之,禄丰县新建第二高级中学项目,是禄丰教育创新发展进程中的一项重要工作,项目的顺利推进,需要各方积极支持和参与,相信在各方的有力支持下,项目将会顺利推进,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如有不明白的地方,请致电禄丰县教育体育局咨询,电话:4121705。

                            禄丰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