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禄丰至甸心黑井的火车(6161/6162)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7-0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想了解一下,关于从禄丰到甸心,黑井方向的火车,6161/6162从2018年至现在,断断续续的停过,最近发现又停运了,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开通,还是说永远停运了,因为甸心,黑井下车的人员比较多,且大多数是农民工,很多人从昆明回来是舍不得坐高铁的,因为费用有点贵,且有一部分和我一样吗,因为身体原因,无法乘坐班车,所以平时回家是最担心的问题,且现在广通几子湾至甸心方向路段从2019年10月至现在,一直在修路,有时候会封路,所以导致回家更不方便了。
对于火车是否永远停运或者以后重新有新的线路,这是很多人比较关心的问题,希望我的问题能得到回复,谢谢工作人员。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7-07
回复内容     关于“关于禄丰至甸心黑井的火车”的电子邮件收悉。
    现答复如下:
    自2020年5月25日起,原昆明至攀枝花6162次、攀枝花至昆明6161次列车调整为昆明至元谋7466次、元谋至昆明7465次,继续为禄丰、广通、甸心、黑井等地的旅客提供出行服务。
    根据气象预警预报,元昆线近期出现暴雨预警,加之该线路地质条件较为复杂,易发生泥石流、塌方等自然灾害,为保证旅客的人身安全,2020年6月23日至2020年6月25日及2020年6月30日至2020年7月7日,7466/7465次列车临时停运,但并无永久停运计划。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官网及12306手机客户端查询列车公告,全理安排出行方式。由此给你出行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禄丰南站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