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保障性住房(公租房)申请相关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8-0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想咨询现在可以申请禄丰县城内的公租房吗?可申请的公租房在什么位置?公租房申请需要提交些什么材料?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8-05
回复内容     关于“保障性住房(公租房)申请相关问题”的电子邮件收悉。
    现答复如下:
    针对“想咨询现在可以申请禄丰县城内的公租房吗”的答复。禄丰县公租房新申报工作已于2020年4月30日截止,目前暂无可供申请房源;
    针对“申请公租房所需提供的材料”的答复:1、收入证明:聘用人员提供正式劳动合同,灵活就业人员提供就业单位出具的收入证明、营业执照正本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退休人员提供退管中心或退休单位出具的退休金领取明细;2、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的身份证、户口册、婚姻关系证明复印件(结婚证/离婚证);3、申请人及共同申请人未在户口所在地申请过公租房的证明;4、个体工商户登记基本信息、购车发票复印件、行车证复印件,此项以查询表查询结果为准,查询无营业执照及车辆信息不需要提供材料;5、申请人半寸免冠近照一张;6、年满60周岁的老年人需有子女到场填写相关事项承诺书。
    以上答复内容,已于2020年8月4日下17:15电话回复咨询人,该户表示已知晓相关政策信息。


                    禄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