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内容页
标题 世纪大街北延长线路灯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0-08-0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领导您好!咨询一下世纪大街北延长线是否规划路灯换成像侏罗纪大街那样有气势一点的路灯呢?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08-11
回复内容     关于“世纪大街北延长线路灯问题 ”的电子邮件收悉。
    现答复如下:
    禄丰县世纪大街路灯提升改造事项已列入禄丰县城智慧灯杆综合利用项目,该项目已于2020年4月25日开始动工建设。世纪大街中段(金水路至龙城路段)路灯提升改造32盏,其中:智慧灯杆8盏,普通灯杆24盏,已于2020年6月28日完工并投入使用。目前,世纪大街南段(龙城路至侏罗纪大街段)、北段(金水路至龙湖新城段)路灯提升改造工程已于2020年7月17日动工建设,截止2020年8月6日,已完成路灯基座浇筑82个,该条街道路灯提升改造工程预计在2020年12月31日前完工并交付使用,所选择的路灯灯型与侏罗纪大街路灯灯型一样,均为中华型路灯。
    县城管局已于2020年8月10日将答复情况电话告知咨询人,咨询人对答复表示满意。

   

                     禄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