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房子小人口多没被评上贫困户该怎么办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8-08-1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们家有八口人,房子狠小一点点,,我们一家回去都挤不下,家里摆张桌子就满了,房子还很破,开裂了都,也没人管,,政府有改革变动,我们家也没被享受,,怎么办我想问问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8-08-24
回复内容 你好!
    你关于“我们家有八口人,房子狠小一点点,,我们一家回去都挤不下,家里摆张桌子就满了,房子还很破,开裂了都,也没人管,,政府有改革变动,我们家也没被享受,,怎么办我想问问”问题已收悉。经调查,现将结果答复如下:
    经过县扶贫办电话核实,反映人家住禄丰县黑井镇赵园村委会七局大村,家庭人口8人,整户外出务工。经过黑井镇人民政府派出工作人员到赵园村委会实地调查,在之前的贫困对象动态调整中,赵园村委会严格对照建档立卡贫困户识别标准和要求,按照“三评四定”程序进行了评议,认为你户家庭年收入达到95000元,人均年收入达到11875元,已经远远超出建档立卡贫困户标准,所以不能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
    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