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咨询禄丰籍重庆市南岸区小学在编四年教师调入禄丰市乡镇任教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4-1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领导好:
       我禄丰户籍,2018年考入重庆市南岸区一所小学名校,有四年在编任教经历,目前家中老人身体不好,夫妻分居,想申请调回禄丰任教,不求在城区,在户口所在乡镇中心小学就行,目前未看到禄丰县出台任何面向外省市在编人才调动政策,而外省却有很多这种选调考试,请问像在重庆市这样的外省,如何申请调入禄丰回乡工作!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4-21
回复内容     关于“咨询禄丰籍重庆市南岸区小学在编四年教师调入禄丰市乡镇任教 ”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禄丰市2022年市外教师考调市内中小学幼儿园实施方案》正在报批中,最终能否实施以及具体情况,可加入禄丰市教师调动QQ群(群号:617924637)关注相关信息。


                           禄丰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