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2019年危房重建补贴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4-1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您好,我是陆丰市和平镇前所村委会下坝村村民,我家于2019年进行了危房重建,房子于2019年建好,但是房子是包工老板垫钱建好的,现在已经过去近三年时间,补贴款只下来了40%,剩余60%还未兑付。包工老板催着还钱,现在急需剩余尾款来还给包工老板,请问剩余尾款什么时候能够下来?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4-21
回复内容     关于“2019年危房重建补贴”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因资金缺口大,加之市政府财政紧张,市级配套资金没有及时到位,所以造成了建房补贴只对兑付了一部分农户,还有大部分农户的市级补助款没有兑付到位。
    下一步,待市级配套资金到位后,我们将及时将剩余资金兑付到位。
     已于4月18日通过电话将办理结果告知反映人,反映人对答复结果表示满意。


                              和平镇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