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关于建档立卡户外出务工奖䃼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4-1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本人由2021年12月6号在和平镇人社部门递交了外出务工奖䃼的相关资料,经询问资料己齐全,符合相关规定。直至2022年4月18号一直未收到相关补助,到市人社局查询说没有名字,未收到提交的资料。又找到和平镇当时负责收取资料的领导,说资料*领导,说资料己交到县人社局。经多方询问没有结果,特请求相关领导帮助解决问题。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4-26
回复内容     关于“建档立卡户外出务工奖䃼 ”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由于反映人提交申报外出务工补贴的材料不齐全,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根据相关政策依法给予退回,并通过电话告知反映人申报务工补贴所需材料。
    目前,已将所需材料发给反映人,并对其进行了材料填报指导。待其将所需材料按要求填报完毕并提交后,我们将及时上报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审核,争取早日兑现其务工补贴。


                    和平镇人民政府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