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一平浪镇腾龙桥到沙矣旧烂路什么时候修复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4-20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做为一平浪*驻地舍资街 从一平浪腾龙桥到沙矣旧 这段路 太烂了 大个小个了坑塘  高低不平  路相当难走 做为*领导有没有考虑过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  什么时候对这段路进行修复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4-26
回复内容     关于“一平浪镇腾龙桥到沙矣旧烂路什么时候修复”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腾龙桥至盐机修造厂高速公路出口段已纳入高速公路连接线进行改造,目前,完成了出口段至一平浪林场路段改造。
    腾龙桥至高峰公路32公里已纳入“四改三”项目规划,由市交通运输局委托设计单位完成了工可编制,目前,正在进行工可评审等相关前期工作。
    从4月19日开始,市交通运输局已经组织养护机械及人员逐步对舍资至沙矣旧等路段损坏较大的路面采用水泥稳定料进行填补修复养护。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禄丰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