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关于廉租房电动车公共充电棚被占用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4-2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尊敬的市政府办您好
       北庄科廉租房小区,因消防安全原因小区禁止电动车私拉电线进行充电,所以为我们建造了公用充电棚,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是最近我发现有许多摩托车、自行车、及不需要充电车辆停放在公共充电棚(有的甚至停放一个星期),使得需要的用户不能及时使用,给生活带来困扰,希望有关部门能够重视解决,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4-26
回复内容     关于“廉租房电动车公共充电棚被占用问题 ”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已责成物业公司加强管理,要求其及时对长期占用公共停车棚内可充电位置的摩托车、自行车主进行沟通,将无需充电的车辆尽量停放在旁边车位。目前,该问题已得到有效处理。
    下一步,我们将督促小区物管尽快设置温馨提示,同时要求其加强巡逻,发现类似情况及时协调处理,尽量为住户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禄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