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禄丰是否有专项招考在职不在编有教学经验的教师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4-2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目前,全国许多地方出台了面向在职非编制教师招考教师的公告,如贵州六盘水、湖南省长沙市、*等,深圳市教师招靠一律也是只要有两年及以上教学经验的,那么禄丰市作为滇中发展重要大市,是否会借鉴全国一些地方做法,出台一个面向在职非编制且有教学经验招考教师的政策,让在禄丰市外的优秀在职非编、民办学校教师考回禄丰任教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5-02
回复内容     关于“禄丰是否有专项招考在职不在编有教学经验的教师”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由于我市教师招考报考人员较多,竞争较为激烈,为公平起见,我市暂无专项从在职非在编人员中招考教师的计划。
    建议你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具体请查看《楚雄州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网址:http://rsj.cxz.gov.cn/info/1136/15056.htm)。


                           禄丰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