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关于禄丰市惠民路工商局住宅小区安装电梯的施工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8-2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小区于2021年8月份开始施工,当时说一个月就可以完工,但是考虑到雨季影响,最多2个月。现在都22年8月份了,还没有完成工,影响大家生活出行不算。最可恨的是把我们小区楼梯口前的污水沟挖断了,然后电梯基井里面都是下水道污水,臭气熏天不算,虫子,苍蝇楼梯间里面,家里面到处都是。这久天气热,直接在不住。本来这是惠民工程,给大家的感觉好像是整返了。平民百姓没地方反应,反应了几个部门,都说不该他们管,或者就是敷衍了事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8-26
回复内容     关于“禄丰市惠民路工商局住宅小区安装电梯的施工”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已责成施工单位尽快对污水沟进行修复,以降低对住户的影响。同时,要求其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竣工,还住户一个温馨舒服的生活环境。

                   禄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