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咨询2022年上半年数据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8-2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禄丰市2022年上半年(1-6月)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及增速、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及增速,进出口总额及增速。因本人在门户网站未查询到相关数据,恳请您的支持与帮助。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8-26
回复内容     关于“咨询2022年上半年数据”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市统计经济指标公开方式采用“禄丰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统一公开。我市公民需要查询统计经济指标时可以登录“禄丰市人民政府”网站后输入“统计快报”(网址:http://www.ynlf.gov.cn/zfxxgk/fdzdgknr/tjxx/tjgb.htm)进行站内搜索即可查询到已经公布的相关月度统计快报,也可登录省、州统计信息网查询到相关数据。
     

                                  禄丰市统计局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