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超标电动自行车置换补贴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9-0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关于超标电动自行车4年过渡期的问题,我看见昆明地区的可以置换补贴,置换补贴后购买新电动车,但是昆明的都是政府部门指定的置换回收点,填资料时我们的是云E牌照,办不了,请问下禄丰的有补贴吗?还是禄丰的4年过渡期后还可以正常使用,还是禄丰也已经有指定的回收置换补贴点了,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9-05
回复内容     关于“超标电动自行车置换补贴”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经与州上主管单位核实,楚雄州未出台相关政策。
    我们将根据《禄丰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治乱工作中加强道路交通管理领域电动自行车管理的通告》要求,到2023年6月30日四年过渡期满后,禁止超标电动车上道路行驶。
    由于没有相关政策,故禄丰暂未设立置换回收点,也未发放相关补贴。
    今后,若接到上级相关政策,我们将通过电视、网站等平台及时向广大群众进行公告。



           禄丰市发展改革局  禄丰市公安局  禄丰市工业信息化科技局
                              2022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