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外省高校毕业生选聘接洽事宜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09-1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您好,我是吉林省四平市吉林师范大学(吉林省属重点大学)教师,想垂询贵市:外省毕业生通过招考等应聘的具体信息和平台,贵市是否从吉林师范大学引入过毕业生从业?今明年是否仍有人才需示?
另外《可否提供具体接洽人的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微信,以便发送我校有关情况及毕业生生源情况信息(此前联系了有关部门人员但因为方言及信号问题,失之于简)
希望有机会搭建平台,深化交流。
以上请拨冗回复,谢谢!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09-16
回复内容     关于“外省高校毕业生选聘接洽事宜”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市暂时没有从吉林师范大学引入过毕业生。
    根据我市人才引进的相关规定,每年我市都会从高校招聘紧缺人才,今年教育、卫生部门已经招聘了部分紧缺人才。今后我市将不断加大紧缺人才招聘,特别是名校毕业生将优先引进,具体情况,请关注云南省楚雄州人才招聘网发布的招聘信息。咨询电话:0878—4127878,联系人:禄丰市人社局事业管理股李天生。
    禄丰市教师招聘公告通过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rsj.cxz.gov.cn)发布。
    禄丰市教师招聘咨询电话:0878-4121330,联系人:王老师、赵老师。你可于2022年10月下旬进行咨询。


          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禄丰市教育体育局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