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广黑公路什么时候完工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12-2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几子湾至黑井段修了好几年的公路什么时候能够完全完工?每次出行都非常不方便,路修了几年,车底盘就刮了几年,政府公布的工期现已经超期快一个月,快到春节了,大家都希望路面能全部硬化,能正常安全出行。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2-12-30
回复内容     关于“广黑公路什么时候完工”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禄丰市广黑线几子湾至黑井段公路改建工程全长20.691公里,该项目于2018年3月开工建设。因融资困难,致使该项目一度搁浅,无法正常推动。经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终止项目合作,遂于2020年3月24日发函社会资本方终止双方合作,并于4月份委托第三方中介机构对该项目进行了砍工结算。
    2020年5月,该项目重新启动以来,各参建单位紧紧围绕合同工期履职尽责,齐心协力积极推进项目建设。截至2022年12月29日,除2座涉铁桥梁以外,路基、桥梁工程已全部完工,隧道主体工程计划12月31日前完工,沥青面层已铺筑14公里,预计春节前完工,具备较好通行条件。2座涉铁桥梁,目前正在进行桩基人工挖孔施工,计划于2023年4月底前完工,5月底前广黑线全面建成通车。届时,将彻底解决沿线群众多年来通行条件差、出行不方便的历史难题。


                     禄丰市交通运输局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