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乡村道路硬化项目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2-12-30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您好!据悉,禄丰县碧城镇乡村道路村村通工程(政府工程),将于2020年顺应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梦想,计划实现乡村道路硬化非三类乡村村村通。然而,现在快2023了,我们村(碧城镇胜利村委会瓦窑头村)像是被遗忘了一样,村民们也不知原因尔尔,镇政府也不出面也不公开。广大村民都知道要致富先通路,但路一直修不通,也没具体消息,再对比其他村(同村委会与非本村委会的都一样)都2020年道路硬化了,大家幸福度逐年下降,政府公信力逐渐削薄。我作为一名大学生,*,深知百姓疾苦,还望给予关注,给村民们一个公道,将感激不尽。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3-01-03
回复内容     关于“乡村道路硬化项目”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早在2008年碧城镇就计划修建进村道路,道路需占用胜利村委会境内铁路桥至瓦窑头村道路近50米的土地。
    由于村民不理解、不支持,更不配合,致使无法协调被占用的土地,导致该路未能完成修建。
    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投资100多万元同样计划将该路联通,同样得不到村民的理解与支持,导致该路未能完成修建。
    2022年初碧城镇计划对水箐坡村道路进行硬化,该项目已经立项上报(瓦窑头村道路系该道路的其中一段)。待项目下达后,我们将及时组织实施。届时,希望村民积极支持配合。

                碧城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