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金山镇小台子小区县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提质增效项目设计不合理、施工质量差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1-0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金山镇小台子小区县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提质增效项目已经基本施工完成,但是由于设计不合理、施工质量差,导致原有道路大量损坏,管道、线路缝缝补补,污水井盖大量高出原有路面,严重影响道路交通安全和市政景观形象。请相关监管单位、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实地查看施工现场,整改、优化项目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做优、做好市政项目工程。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3-01-05
回复内容     关于“金山镇小台子小区县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提质增效项目设计不合理、施工质量差”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小台子小区正在进行雨污分流改造,目前处于管道埋设施工阶段。管道埋设完成后混凝土包封至原地面(为防止沥青层跟基层混凝土不粘接,混凝土均未进行压光)。待管网施工完成后才能进行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沥青路面摊铺。所有新建检查井盖板高出现有路面5cm度,是为沥青摊铺路面预留的厚度。
    由于该项工程尚未竣工,反映人误认为改造工作已经结束,造成误会。
    金山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于2023年1月4日通过电话将办理结果告知反映人,反映人对答复结果表示满意。


                    金山镇人民政府
                      2023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