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农村没有娱乐设施 路灯少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1-0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正常的农村有文化广场,篮球场,道路通畅, 路灯拐弯处通明,岭岗村什么设施都是简陋的,连个球场都有不起,有个球架,还在村委会院子里面,球架下面还天天停些车,完全是摆设罢了,更别提其他了。我们村都还是以前那些老旧的东西,整个村子都死气沉沉的,农村居民的精神文化与农村娱乐设施息息相关,文体设施的缺失,村民们聚会、娱乐的场所少了,也直接导致农村的娱乐方式较少。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3-01-11
回复内容     关于“农村没有娱乐设施 路灯少”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岭岗村委会共有文化活动场地5个,其中一个在村委会院子内(因受自然条件限制)。妥安乡文化中心已责成岭岗村委会及时将篮球架下的停放的车辆开走,空出活动场地,方便群众进行文体活动。
    下一步,妥安乡将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逐步完善文化活动场所及安装路灯等基础设施,改善公共空间和百姓生活品质,营造更优美的生态环境和舒适宜居的乡村,满足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23年1月9日乡文化中心已电话联系咨询群众,群众对答复结果表示满意。


                      妥安乡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