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洪博逾期交房迟迟没有确定时间,补偿低至一天5块钱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1-24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随着社会的经济发展,为了给自己给孩子一个更好的生活教育,大多数人和我一样选择进城买房,我于2021年在洪博财富中心购买住房一套,总价六十多万,首付二十万,当时交房日期是2022年8月31日,中间停工长达一年之久又复工,现刚刚封顶,对于逾期交房给予的回复赔付是5块钱一天,至于现在什么时候交房没有准确回复,疫情是影响,但是我们也正常还款,为了娃娃上学只能租房,一部分小孩都快生了还没交房,*需要政府主管部门给予两个问题的回复。
(1)具体交房日期的何年何月何日?
(2)对于逾期交房的一个具体赔付?(更多人要求不高,至少是租房的钱,而不是他们说的一天5块)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3-01-29
回复内容     关于“洪博逾期交房迟迟没有确定时间,补偿低至一天5块钱”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我局将督促云南盛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尽快统筹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在今年内将质量合格的房屋交给业主使用。
    因逾期交房产生的违约责任,建议双方按照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中“ 逾期交付责任 ”相关条款进行协商解决。若无法达成一致意见,可通过司法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禄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