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用电咨询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02-0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是金山镇新禧大街新客运站商住楼的住户,我们有10余家住户,用电一直都是搭客运站的电,电费也是交给客运站。现在农村各家各户都是由供电公司一户一表安装供电到各家各户了。我们这里应该是也是市区中心,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还不能给我们安装一户一表由供电公司供电到家呢?
我原来也咨询反映过这个问题,但到现在也没有解决!盼望领导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过问此问题!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3-02-02
回复内容     关于“用电咨询”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禄丰客运站商业区商住楼建盖时,并未单独针对商住楼规划安装变压器,而是与禄丰客运站共用一台专变。
    目前,商住楼的部分住房售卖给了私人,仍由云南省楚雄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禄丰分公司专变(500kVA)供电。根据相关规定,专变用电不能办理一户一表居民用电。单独新建一台通用变压器成本过高,更无安全位置摆放。



                    禄丰市发改局
                    2022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