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老客运至德胜物流公司门口交通严重拥堵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0-1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由于德钢物流大车乱停乱放,导致该路段,每天早上交通过于拥堵,作为普通打工族的我们出行上班,每天都要堵短则十几分钟,长则半小时,请问相关部门能不能对德钢物流大车乱停乱放的问题,进行一定的治理整顿,方便老百姓出行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3-10-20
回复内容     关于“老客运至德胜物流公司门口交通严重拥堵”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该路段聚集了德胜钢铁有限公司、德胜物流有限公司、奕标水泥厂、搅拌站等多家单位,大型货车较多,上下班期间人流量较大,存在交通冲突点。反映情况属实。
     针对以上问题,我们已积极与德胜公司沟通,要求其安排专职人员对此路段进行交通秩序管理;同时,安排辖区警力加强巡逻,对违停车辆进行管理,对累教不改的驾驶员,依法予以处理。
    感谢你一直以来对我们交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禄丰市公安局
                              2023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