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希望相关部门加强龙城中学上学放学期间交通安全管理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0-30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禄丰龙城中学上学放学期间,所有家长多在忙着接送孩子,交通拥堵点很正常!但是部分接送孩子的家长不按照交通要求行驶,在非机动车道经常性逆向行驶,给交通安全带来一定的隐患。特别是电动车逆行行驶严重,本身孩子是学习的阶段,但是确带着孩子违反交通交规则,首先不安全,其次为孩子树立这样的榜样以不好吧!希望相关部门加强该路段交通安全管理。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3-11-01
回复内容     关于“希望相关部门加强龙城中学上学放学期间交通安全管理”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已责成“护学岗”负责人加大此路段交通违法查处力度。并联系学校领导,通过家长会、班会加强对学生及其家长的交通安全教育,严守交通法规。
    下一步,市交警大队将提高对该路段的巡逻频率,持续加强该路段交通违法整治工作,为广大师生、家长出行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禄丰市公安局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