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希望可以在政府网站查询到目前市内在运营的公交线路途经信息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0-31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目前在高德地图与百度地图均上线了禄丰市内的公交线路,其中高德地图有一些不存在的线路,站点与线路走向错误较多,多次向高德地图反馈也不更改。百度地图现在已经接入了禄丰的实时公交信息,查询到的线路结果和现实中比较吻合。目前可以查询到3路、9路和楚雄城际公交的实时公交信息,但是站点信息有出入,公交信息更新不及时,改线后地图软件不能及时更新,站牌上同一个站点有多个名字。希望交运局可以在政府网站公开一下目前在运营的公交线路信息,方便市民掌握公交停靠站点,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交通运输局
回复时间 2023-11-02
回复内容     关于“希望可以在政府网站查询到目前市内在运营的公交线路途经信息”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因禄丰市城市公交线路里程短、线路相互交叉,同时,楚交集团禄丰分公司还会根据广大市民出行需求对运行的班次、时间、局部途经点进行临时调整,故存在信息发布更新不及时情况。
    下一步,禄丰市交通运输局将督促楚交集团禄丰公司及时发布调整的班次、时间等运营信息,方便市民及时掌握乘车信息,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若有疑惑,请致电禄丰市交通运输局咨询,电话:0878-4122601。

                             禄丰市交通运输局
                               2023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