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广通城镇建设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1-1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1、请问什么地方可以查询到广通镇十四五规划,现在进展如何?
2、广通在城镇开发上有何近期规划?好多年多没有增加一条街道啦。
3、建议开发收费站对面红绿灯附近的土地,改变集镇形象。目前荒草一片严重影响文明城镇形象。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交警大队
回复时间 2023-11-21
回复内容     关于“广通城镇建设”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关于“查询广通镇十四五规划”问题。该《规划》于2021年2月编制并通过镇人民代表大会审议上报备案,今年9月份进行了中期评估。该《规划》可以向广通镇党政办查询。
    关于“广通镇近期规划”问题。根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安排,广通镇“三期三线”划定成果已经在2022年11月启动实施,目前,乡镇级的国土空间规划正在组织编制。
    关于“收费站对面红绿灯附近土地利用”问题。楚广高速公路收费站(广通镇出入口)对面土地已作为房地产开发项目进行了规划,欢迎大家前来洽谈投资。



                             广通镇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