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停水一周,突然理解了非洲的人民的不易……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1-17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每一次的停水,没有通知、没有预先告知,想来就来,想停就停,比女人的生理期还要过分!前前后后停了一个周,即便抢修,要这么久吗?基本的生活用水都保障不了,对于偌大的禄丰市来说,实属可笑。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水务局
回复时间 2023-11-21
回复内容     关于“停水一周,突然理解了非洲的人民的不易”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随着城市的发展,用水户不断在增加,需水量逐年在递增,确实存在供用水高峰时段部分居民楼房自来水供应不上的情况。
    为解决禄丰市民的生活用水问题,禄丰市启动了禄丰县城区供水管网提升改造青羊山水厂应急取水工程项目。该项目依托已建成的第二自来水厂西河水库至单晶硅厂输水管道,将西河水分流部分至青羊山水厂,缓解居民用水紧张问题。目前,已完成管道铺设约4.6公里,计划11月底完工。
    已责成市万泉供水公司加强完善服务管理,督促建立网络信息管理平台,方便群众能够快速查询了解相关信息,对群众反馈的问题能够在第一时间进行迅速处理。  

                         禄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