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关于禄丰市洪博财富中心一直未交房且无人施工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1-18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我于2020年购买洪博财富中心8栋。合同上说2022年交房,一拖再拖,到处信访都是搪塞业主,最后一次接到电话说2024年一月三十一号交房,但是至今房子仍未安装门窗和电梯。和年初时候一样,希望政府和领导能出面督促尽快完成房子建设。真的很着急!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时间 2023-11-21
回复内容     关于“禄丰市洪博财富中心一直未交房且无人施工”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反映人向云南盛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购买“洪博财富中心”项目8幢住宅一套,按照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的交房时间为2022年12月30日,但该项目受开发资金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项目出现逾期交房情况。
    为推动项目建设,保障购房人权益,2022年9月通过协调为该项目争取到上级专项借款资金,目前,该项目6、7、11、12幢已于今年4月初陆续通知业主接房。
    目前,8、9栋入户门、内外墙抹灰、窗框安装、室内给排水等工程项目已完成,公共区域围栏安装、玻璃安装及公共区域二次装修等各项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下一步,我局将督促云南盛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尽快统筹做好各项交房工作,尽快将质量合格的房屋交付给业主使用。同时,积极协调第二笔专项借款资金审批工作,为加快推动项目建设做好保障工作。    
 
           
                         禄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