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民族团结广场改造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1-20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广通老火车站广场(民族团结广场)投入使用近20年,随着六月六,村BA等活动的举办,受制于下雨等天气因素越来越大,特别是六月六系列活动期间正值雨季。结合日常群众文体活动及下一步村BA继续发展,建议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在广场修建一块标准篮球场、看台和遮雨设施(必要性越来越明显,可采用玻璃等透明材料,既不影响美观又能采光),以满足各类节庆活动需求,提升办节办会能力,助推广通各项事业发展。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广通镇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11-21
回复内容     关于“民族团结广场改造”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广通镇不断加大对文化体育的重视力度,2023年先后成功举办了“六月六”情人文化节、和美乡村丰收节、广通镇村BA、禄丰市村BA和楚雄州村BA。
    在办节、办赛过程中,镇党委、政府也意识到建设一个风雨球馆的重要性,正在积极向上争取小型体育公园、风雨球馆的项目建设。
    感谢你提出的宝贵建议。

           
                        广通镇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