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广通宣传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1-23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自和美广通微信公众号关停后,广通人民没有了解家乡的窗口,为加大广通的对外宣传力度,提升竞争力,优化营商环境,建议如下:
1、可由镇文化宣传中心负责积极利用微信、抖音等媒介,宣传广通正力量。
2、可借鉴土官镇模式,在e禄丰云“订阅号”专栏发布一周工作动态,方便根本职工和人民群众了解掌握党委政府近期工作状况,积极参与家乡建设。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广通镇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3-11-23
回复内容     关于“广通宣传”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广通镇重要工作和典型经验做法等相关信息,通过e禄丰云官方新闻客户端的和美广通订阅号、禄丰市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ynlf.gov.cn)等平台进行了发布,同时积极向上级新闻平台、报刊投稿,需要了解相关信息可自行搜索关注。
    感谢你对广通宣传和发展的关心和关注,广通镇人民政府将持续做好宣传工作。

                 广通镇人民政府
                 2023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