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天泰御园小区乐力阳光健身俱乐部噪音扰民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3-11-30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乐力阳光健身俱乐部长期制造噪音,影响周边小区居民的生活,建议环保部门加大对该健身房的监督检查,督促企业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噪音标准开展经营。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
回复时间 2023-12-05
回复内容     关于“天泰御园小区乐力阳光健身俱乐部噪音扰民”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2022年12月2日下午,禄丰市公安局金山派出所社区民警到金山镇天泰御园小区乐力阳光健身俱乐部,找到阳光健身俱乐部管理人员,将群众反映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在晚上营业有市民健身时,尽量把音乐减小,减小对小区居民的影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作息。阳光健身俱乐部管理人员表示接受公安机关建议。
    2023年12月1日楚雄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工作人员对该俱乐部进行工作提醒,要求该俱乐部控制播放音量。阳光健身俱乐部管理人员承诺,将尽量降低播放音量。
    通过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多日暗访,该俱乐部东面小区内只有小虫鸣声,该俱乐部西面联络线只有车辆来往声音,没发现噪声扰民现象。


       禄丰市公安局 州生态环境局禄丰分局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