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关于体育馆广场跳舞音乐声扰民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24-03-26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近期随着温度气候的逐渐升高,不少广场舞为了不受其他舞队的音乐干扰,调高自己音量,跳舞时间加长,一直持续到晚上23时30分,有时至00时,严重影响周围居民的休息,影响上幼儿园孩子的睡眠质量,孩子到了晚上12点才能入睡,影响孩子身长发育,影响孩子第二天学习,希望有关部门能执行起来,关爱附近居民,关爱孩子健康成长!
回复人名称 cx_lfx
回复部门 禄丰市城管局
回复时间 2024-03-29
回复内容     关于“体育馆广场跳舞音乐声扰民”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巡逻警每天晚上到禄丰市体育馆找到跳各类舞蹈的群众,告知他们在跳舞的时候,适当降低音量,且播放时间不要太晚(夜晚休息时间22时至次日6时),以免影响周围居民的正常生活,并向他们宣传了相关的法律法规。
    若有疑惑,请致电禄丰市公安局咨询,联系电话:0878-4142996。


                           禄丰市公安局
                           2024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