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标题 南地块供水问题
发言人账号 匿名
留言日期 2019-11-29
性别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南地块高层已经停水接近半个月,15楼以下已经有水了,15楼以上就每天早上10点半到11点,下午4点半到5点供水,这个时间段大部分人在上班,供水有何意义?问物业何时供水正常说月底,现在已经月底了还是没有水,请问15楼以上的住户到底什么时候供水能正常?已经半个月没有水用了,生活相当不方便。
回复人名称 xutianyu
回复部门 禄丰市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19-12-03
回复内容 你好!
    关于“南地块供水问题”的电子邮件已收悉。
    经认真核实,现答复如下:
    经排查,停水原因为南地块地下室水泵房2号加压泵损坏,造成15楼以上水压不足无法正常供水。
    为避免另一台加压泵超负荷运作造成更大损失,只能采取歇性供水应急保障措施。目前,物业管理司已紧急联系厂家检测维修争取早日恢复正常供水。
    2019年12月3日上午10点20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将此初步处理结果告知反映人,但该电话13888888888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禄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