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残疾人用工及残疾人求职需求调查的通知

日期:2022年01月14日   作者:   来源:市残联    点击:[]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直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

针对2022年有关单位招用残疾人员工需求不断增多的情况,为帮助有转移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劳动力得到政策咨询、岗位信息、劳务对接等服务,计划于春节后举办残疾人就业推介会,实现节后残疾人务工有支持,为禄丰市辖区内各部门和企事业单位招用残疾人员工做好一对一服务工作,现就残疾人用工需求调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禄丰市辖区内有残疾人用工需求的机关、企业、事业单位。

二、起止时间:2022年1月14日至2月16日。

三、工作要求

(一)请各乡镇积极做好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的宣传服务工作,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和公共就业服务政策宣传,请市教育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将通知事项广泛宣传到各学校及各医疗单位,使政策服务进企业、进学校、进医院。

(二)各乡镇残联要做好辖区内残疾人求职(培训)需求调查登记,填报《残疾人求职(培训)需求调查表》于2022年2月16日前上报市残联。

(三)有残疾人用工需求的机关事业单位应在《禄丰市用人单位招工登记表》岗位栏详细写明需用的工种(如水电工、门卫、保洁员、厨师、园林绿植等),登记表中涉及的内容填写清楚明白,待遇栏内应注明月工资待遇。

(四)有残疾人用工需求的企业,请开发适合残疾人的用工岗位,提供企业招聘简章、明确工资待遇、招用残疾人类别于2022年2月16日前上报市残联。

联系人:李艳平;联系电话:0878—4122214;邮箱:494448281@qq.com。

附件:1.《禄丰市用人单位招工登记表》

      2.《残疾人求职(培训)需求调查表》

禄丰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2年1月14日

上一条:禄丰市2022年中央提前下达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补助资金下达公示
下一条:禄资源土告字〔2021〕13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