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禄丰市2021年工伤认定公示(第13期)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点击:[]

禄丰2021年工伤认定公示

(第13期)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修订)》的规定,现将刘姝汕18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刘姝汕,女,1998年2月生,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务员。2021年12月6日9:00分左右,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仁兴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刘姝汕按照工作要求,对金山农贸市场开展检查,在金山农贸市场办公室楼梯口处摔倒,造成头、脸、手多处受伤(附:《禄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深入推进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强化“七个专项行动”工作实施方案》复印件1份);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2.张艳龙,男,1976年12月生,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维修工。2021年11月26日15:06分左右,在烧结厂原料工段预配仓旁,切割废旧胶带机架时,为避让断裂的胶带摔倒在地,造成左脚跟骨骨折;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3.(个人申报)李晓峰,男,1987年6月生,云南瑞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支护工。2021年5月9日01:30分左右,在云南瑞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施工地立架时,不慎从5米左右高空掉落,造成牙齿缺失1颗,下唇部贯穿(注:《工伤认定申请表》用工单位已盖公章);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4. 李海青,男,1971年4月生,禄丰市腰站小学教师。2021年12月1日17:20分左右,参加学校组织的教师运动会排球决赛比赛中崴伤左脚跟腱(附:《禄丰市腰站小学2021年度教职工运动会规程》复印件1份);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5.李艳琴,女,1983年3月生,禄丰市广通中学教师。2021年12月3日15:00左右,在参加学校教职工运动会集体项目跳长绳比赛中摔倒,造成右踝关节损伤(附:《禄丰市广通中学2021年教职工冬季运动会竞赛规程》复印件1份);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6.(个人申报)李才成,男,1973年4月生,四川科森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二衬工。2021年11月3日10:00左右,在施工现场被台车上的钢管压伤左手大拇指(《工伤认定申请表》单位已盖公章);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7.(个人申报)彭晓华,男,1982年10月生,禄丰航宇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机修工。2021年10月27日10:30分左右在车间安装调节器,因部件一端滑落,砸伤彭晓华的右脚第1趾(《工伤认定申请表》单位已盖公章);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8.刘刚,男,1999年11月生,禄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一平浪中队交通协管员。2021年12月8日12:00左右在市人民医院路段巡逻时不慎摔倒在地上,造成左侧桡骨小头骨折并肘关节积液,左侧髌骨撕脱性骨折;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9.周真文,男,1980年4月生,禄丰正荣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操作工。2021年12月14日11:10分左右,在铸造车间吊运铁箱堆码时被夹伤左手中指;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0.李银彬,男,1976年12月生,云南德胜钢铁有限公司检修工。2021年12月15日14:55分左右,在公司车间对4号煤罐更换下钟阀,打开下钟阀后,大量煤粉随即从下钟阀涌出,站在检修平台的李银彬躲闪时跳下平台,崴伤左脚跟骨;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1.李红玫,女,1970年2月生,禄丰市第一幼儿园教师。2021年12月24日15:38分左右,在第一幼儿园参加教职工运动会比赛项目时摔倒,导致头部受伤(附:《禄丰市第一幼儿园教师趣味运动会掠影图片》复印件1份);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2.个人申报(罗学文),男,1972年1月生,安徽昶宇建设工程公司电焊工。2021年6月13日17:00左右,在中铁十局六标段5号洞加工房冲钢板时,因电机冲头打爆,导致左眼球贯穿(《工伤认定申请表》单位已盖公章);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3. 夏清,女,1983年2月生,禄丰市人大常委会公务员。2021年12月27日晚7:30分左右在市体育馆内开展对抗比赛训练,夏清在跳起拦网时扭伤右脚(附:《禄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禄丰市2021年“恐龙杯”乒乓球气排球和篮球比赛实施方案的通知》复印件1份);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4.马荣坤,男,1966年3月生,楚雄三多物流有限公司装卸管理员。2021年12月16日10:20分左右,在公司检修太阳能时不慎从水塔跌落,导致右侧第3至10肋骨骨折;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5.赵翠芬,女,1976年1月生,禄丰创企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木工。2021年12月24日11:29分左右,在禄丰樱花谷小区内开展房屋装饰工作,用切割机割完方条后,未及时关闭切割机,导致赵翠芬被切割机割伤右手;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6.严永梅,女,1972年10月生,天宝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杂工组。2021年12月23日15:12分左右,在石灰窑下边坡沟边栽种爬山虎时,不慎踩滑跌落,导致椎体爆裂性骨折;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7.沈志康,男,1996年7月生,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粘胶操作工。2021年12月24日18:00左右,参加公司组织的彝族年活动“移花接木”时崴伤左脚;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8.刘振才,男,1972年12月生,禄丰龙源实验学校教师。2021年12月21日18:50分左右在学校开展巡查维持纪律,在楼梯上摔倒导致左侧肋骨骨折;依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刘姝汕申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向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通讯地址: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股  

邮编:651299

联系电话:0878-4141283

        

                     

禄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2

上一条:禄丰市2022年中央提前下达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任务)补助资金下达公示
下一条:禄丰市2022年中央提前下达第一批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少数民族发展任务)补助资金下达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