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禄丰市2022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科目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日期:2022年05月16日   作者:   来源:市人社局    点击:[]

一、“云南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信息有*号标记的(即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旅居史)、一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省外考生、云南省边境州市(县)考生,以上四类人员,需在2022年5月17日20:00之前到禄丰市宾馆报到,并配合禄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完成3天内2次(每次间隔不低于24小时)核酸检测。食宿费用、核酸检测费用自理。

二、请考生注意做好个人防护。近14天不参加聚集性活动,赴考时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到人群聚集场所,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三、按照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5月21日笔试结束后,需对参加考试人员开展一次新冠核酸检测,费用10元/人,请各位考生积极配合核酸检测工作。

四、请于2022年5月16日前,将本人健康码和行程码截图、近十四天行程传至邮箱: lfrssgg@126.com

五、其他事项参照《楚雄州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执行。

禄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5月15日

上一条:禄丰市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公共科目笔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书
下一条: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市自然资源局闲置土地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