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禄丰县城西门社区返还安置用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审批前公告

日期:2022年05月17日   作者: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点击:[]

    项目名称:禄丰县城西门社区返还安置用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

项目地点:禄丰市世纪大街东侧,西河烟柳北侧

申报类别:规划修改

申报单位:禄丰市自然资源局

规划单位:中联合创设计有限公司

资质等级:乙级:【翼】城规编(142010)号

公示类别:审批前公告

公示时间:2022年5月17日至2022年6月16日

公示组织单位:禄丰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禄丰市自然资源局 电话:0878—4129049

项目简介及主要技术经济指标: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中心城区的土地资源日趋匮乏,如何最大限度的利用城市土地资源,并符合禄丰市土地利用规划中提出的“集约利用土地资源,弹性控制,紧凑开发,完善城市功能,保证城市持续、健康、有序发展”的原则,是当前发展的核心问题。调整控规地块位于禄丰市金山镇的中心区, 该片区是禄丰市金山镇“生活配套设施较完善、生态环境较为丰富、极具潜力”的发展片区,是禄丰市主城区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调整旨在解决该片区商业用房闲置率较高、库存量较大,存量土地无法有效开发建设 ,如何将高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利用等问题。地块一:面积18204平方米,建筑限高≤18米,容积率小于1.20,建筑密度≤38%,绿地率≥30%。地块二:面积65299.66平方米,建筑限高≤100米,容积率小于4.6,建筑密度≤37%,绿地率≥30%。

规划设计审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

附图:禄丰县总体规划布局分析图、现状图、土地利用规划修改对比图、土地利用规划图、建筑风貌引导图。

禄丰市自然资源局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七日

上一条:禄丰市教育体育局2022年春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下一条:房屋征收范围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