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禄丰市土官镇三合邑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审查前公示

日期:2022年05月31日   作者:禄丰工业园区管委会   来源:工业园区    点击:[]

禄丰市土官镇三合邑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审查前公示

项目名称:禄丰市土官镇三合邑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项目地点:禄丰市土官镇三合邑片区

申报类别:规划设计

设计单位: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

设计资质等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城乡规划甲级

公示类别:审查前公示

公示时间:2022531日至202269

公示组织单位:禄丰市土官镇人民政府

联系电话:禄丰市土官镇人民政府电话:0878—4831000

规划说明:土官镇地处禄丰市东部,东与昆明安宁市禄街道相邻南与玉溪市易门县接壤西与恐龙山镇毗邻,北与金山镇相连。项目为土官镇近期建设项目推进需要编制,结合土官镇用地报批情况,对镇总体规划的成长规模和用地结构进行优化调整。中恒财富投资(云南)有限公司玻铝深加工产业园区项目2021121日与禄丰市人民政府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在办理供地手续过程中,发现在规划现状用地范围内批而未供的建设用地约209亩,其中约有124亩为农林用地,14亩为居住用地,4亩为道路用地,不在集镇总规中的建设用地约67亩。为了推动工业项目建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同时为落实批而未供建设用地拟根据项目实际需求,将209最终以勘测定界为准批而未供的建设用地调整为工业用地。经调查论证对比分析,本次控规调整在上版总规用地基础上,结合《禄丰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开发边界试划成果以及已报批用地范围,对开发边界内上版总规用地进行优化,对开发边界外用地保留村庄及农林用地属性,不改变三调用地属性。调整后,本次控规范围内非建设用地22.88公顷,其中水域2.27公顷、农林用地20.61公顷;建设用地30.39公顷,其中村庄建设用地6.05公顷,城镇建设用地共24.34公顷其中居住用地1.82公顷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3.58公顷工业用地15.44公顷、道路与交通设施用地3.5公顷。故综上所述,本次规划用地调整可行。

规划设计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禄丰县土官镇总体规划修改(2018—2035)》。

附图:区位图、调整前后对比图

禄丰市土官镇人民政府

2022531

上一条:楚雄禄丰供电局2022年6月停电公告
下一条:禄丰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主要数据公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