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正文

禄丰市北入城口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审批前公告

日期:2022年12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

禄丰市北入城口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审

项目名称:禄丰市北入城口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项目范围:总规划用地面积 109.41 公顷。东至环城东路,南至金源街延长线,西至古镇南路,北至学府路。

申报类别:控制性详细规划

申报单位:禄丰市自然资源局

规划单位:云南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

资质等级:甲级:自资规甲字(21530185

公示类别:前公

公告时间:20221228日至2023126

公示组织单位:禄丰市自然资源

联系电话:禄丰市自然资源           电话:0878—4129049

项目简介及主要技术经济指标随着昆楚高速公路的建,结合现行城市总体规划对北部片区的功能定位及目前在建或急需落地的项目,需调整北入城口片区部分用地的用地性质、道路交通及公共服务设施。需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通过控制性详细规划,使上位规划中宏观的解决方案微观化,加快土地供应,促进项目落地,通过统筹安排土地使用和各项建设,为开发建设提供法定依据规划已通过专家技术审查,并修改完毕,现予以公告。

规划设计审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

附图:区位分析图用地现状图、土地利用规划图、A图则、B图则、C图则、D图则

                                  禄丰市自然资源

                                  20221228

                                   



上一条:禄丰市财政局关于调减2022年度市级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专项资金的通知(禄财农〔2022〕114号)
下一条:禄资源土告字〔2022〕23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成交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