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窦小军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

日期:2021年12月10日   作者:   来源:王凯玮    点击:[]

近日,市长窦小军带队深入金山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示范创建工作,逐点谋划因地制宜完善方案,补齐短板弱项,促进示范创建工作提速增效。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金山镇官洼社区西山村、南雄社区赵家村、红苍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厕所改造、污水管网改造、古建筑保护、美丽庭院建设等情况。每到一处,窦小军都向村干部详细了解当地特色和他们对未来美丽乡村的期盼,集思广益进一步细化方案规划。他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垃圾革命”“污水革命”“厕所革命”,广泛动员群众,共同打造干净整洁的乡村人居环境;要科学规划设计村庄,建设一批具有乡土气息、禄丰韵味的特色民居,保护一批特色历史民居,打造美丽庭院、美丽村庄,推动美丽乡村从“盆景”变为“风景”;要切实做好道路沿线整治、景观营造、形象提升等工作,就地取材打造适合地方的特色绿化景观带,实现“让居民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要求。

上一条:禄丰:建设美丽新家园 绘就移民幸福梦
下一条:禄丰市“智慧警务”建设走在前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