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市人民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日期:2021年12月27日   作者:禄丰宣传   来源:杨建荣    点击:[]

近日,市人民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广泛听取吸纳各方面意见建议,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完善好。市长窦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国峰主持会议,各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市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在对报告提出具体修改意见的同时,还围绕乡村振兴、项目发展、文化产业、招商引资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窦小军边听边记,与大家深入交流。他指出,大家围绕做好明年市人民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有很强的针对性、建设性和前瞻性,很有借鉴意义,报告起草组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让《政府工作报告》更加全面完整、科学严谨,真正成为政府工作的行动指南。

窦小军强调,报告要充分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省州会议精神,思路要清、目标要准、措施要实、视野要宽、逻辑要缜密、结构要严谨、表述要精准,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借助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为大家参政议政创造条件,共同谱写禄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禄丰:建设美丽新家园 绘就移民幸福梦
下一条:第二届市委常委会第17次(扩大)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各次会议精神 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