禄丰市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动态 >> 禄丰动态

市长窦小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日期:2022年01月24日   作者:杨万   来源:禄丰宣传    点击:[]

春节走访送真情,殷殷关怀暖人心。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窦小军走访慰问了企业困难职工、城市低保户、生活困难党员和人武部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人民政府向大家送上亲切的关怀和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在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窦小军为企业困难职工发放了慰问金,感谢公司为禄丰市、楚雄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进一步提升公司实力、扩大生产规模、实现产业升级,争取企业取得更大效益、健康向前发展。

在市人民武装部,窦小军对人武部在过去一年对口支援临沧市耿马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优异成绩、为全市和全州争了光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希望市人武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听党指挥、能打胜仗,力争今年人武部工作进入全州前三,春秋两次征兵的质量和数量全面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

在退休老干部李红芸、杨天贵家中,窦小军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过去为禄丰发展作出的贡献,听取他们对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意见建议,希望老干部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窦小军还到金山镇官洼廉租房走访慰问了城市低保户王永翠、到金山镇滇化小区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朱金华。

人大常委会主任毛世宾参与走访慰问。

上一条:张文旺调研侏罗纪文化旅游产业园时强调:项目化整合要素资源 专班化突破重点难点
下一条:我市签约总投资25亿元的碳中和储能产业基地5GWh磷酸铁锂储能电池生产项目

关闭